[日期:2023-04-14]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blob.png

    4月11日至13日,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旭光带队赴广安调研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二级巡视员龙勇参加调研。中共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等参加相关活动。   

blob.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旭光听取了民盟广安市委工作情况汇报和中共广安市委统战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基层盟员的交流发言,并对民盟广安市委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广安民盟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中共广安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民盟广安市委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责任担当、展现了民盟组织的生机活力。希望中共广安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建设,在后备人才吸纳发展和届中调整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齐心协力为班子人选搭台铺路,确保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刘旭光强调,民盟广安市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把盟员发展质量摆在首位,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高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聚焦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履职效能,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助力广安(武胜)基地和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在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中贡献民盟力量,全力以赴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

张彤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中共广安市委将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努力为包括民盟在内的市级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广泛凝聚民盟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作用,大力支持民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广安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同心同向同行推动广安改革发展。也希望民盟省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安、支持广安,共同把小平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广安期间,刘旭光一行实地深入川渝高竹新区、武胜县等地调研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