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1.png

11月16日下午,川渝民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刚,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中央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主持。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成都市委副主委吴皓和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苹作为代表签约。

 

2.png


3.png

 

吴皓和黄燕苹分别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和民盟重庆市委签订了《协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建立工作领导机制、日常对接机制、合作调研机制、成果共享机制、走访交流机制,共同推进多项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

 


4.png

5.png

黄燕苹和吴皓分别代表民盟重庆市委和民盟成都市委签订了《协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对口联系工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约定。

6.png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高育红、参政议政部相关处室的部分同志,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朱家媛、姚其清及各市(州)有关负责人,民盟重庆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及基层组织负责人,民盟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