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9日—21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市红十字会、广安市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20户“三献”捐献志愿者及家庭、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每户送去13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粮油等物资。

图片1.png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江华、广安保城公司总经理刘小兰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走村入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好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人道事业的支持,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图片2.png

慰问对象对慰问组的到来感到格外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大家把社会关爱和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三献”家庭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了盟员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