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周宇琪

1月22日,民盟贡井区一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列》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旭川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一支部副主委李梅主持,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应邀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支部主委徐德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方面向全体支部盟员通报了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盟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并对2021年作出展望,期望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副主委李梅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希望全体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图片2.png

会议分别为4名贡井区总支优秀盟员和4名支部优秀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依次是:彭云辉、兰江涛、邓凤、林秀兰、罗真明、陈福嘉、李梅、刘强。新盟员张莉,周宇琪回顾了自己的入盟初心,她们表示:加入民盟组织,感到十分荣幸,一定珍惜机会,向先贤和前辈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长,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黄昌林强调盟员们一定要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定政治信仰;重视抗疫工作,遵守防控要求;做出品牌效应,突出亮点成效。他认为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较为单一,内容不够丰富,在今后工作中要予以改正和完善;他从以小见大、大局意识、普惠大众三个方面鼓励一支部盟员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