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22日,民盟资阳市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市直属教体支部委员、盟员企业家蒋波参加了由资阳市慈善总会举办的“德登丰·爱心助学基金”续签仪式市慈善总会会长谢迺文、市民政局局长林俐出席仪式民盟市委专职秘书长吕碧容受邀参加仪式。

仪式上,蒋波续签订了《资阳市慈善总会“德登丰·爱心助学基金”合作协议书》,并现场举牌捐78000元。他表示,“我不仅是一名盟员企业家,也是慈善总会的副会长,我一定会履行好公司和自己的社会责任,一年一签的续约仪式一定会坚持,受助的人数也会增加,同时带动身边的朋友、爱心企业来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助力

IMG_20210122_101005.jpg

(续签仪式现场)

仪式邀请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四川德登丰餐饮管理集团、成都辉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资阳市德福合贸有限公司见证。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为蒋波的爱心点赞。

据了解,“德登丰·爱心助学基金”20191由盟员企业家——四川德登丰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波建立,两年共捐助118900元,其中帮助困境家庭学生19名,发放助学金99400元;用于乐至县石湍镇四联小学食堂营养补助19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