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2]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李小东

41民盟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省委副秘书长、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以及盟省委各处室负责人受邀出席。  

       

1.jpg

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勾永阶传达了盟省委2021年整体工作部署安排;科卫委主任张燕云作2020年工作亮点简述2021工作思路说明;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介绍2021社服工作安排,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作调研课题说明;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介绍了科协的职能和优势资源,下一步可以与民盟一起合作进行课题调研;讨论了科卫委成员分组、专委会活动制度;与会副主任、特邀盟员结合自身思考,对科卫委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会议决定,科卫委分科技和医卫两个活动组,委员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参与,杨霖副主任、樊映川副主任分别担任两个活动组组长。

3-1.jpg

彭学松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通过的专委会活动暂行办法,是一个进步;以后工作中,根据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的原则,在实践中完善。专委会工作要注重党委、政府、盟省委中心工作,基层群众诉求,以及专委会成员自身工作特点、兴趣爱好的三结合,相信我们科卫委的活动会越来越精彩,成效越来越明显。

科卫委全体主任、副主任(个别请假)、部分委员, 经济委、新联会等部分特邀盟员参会。正式会议之前,科卫委主任张燕云多次召集联络组成员商讨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