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22日,民盟成都高新区总支开展企业数字经济转型调研学习活动。民盟成都高新区总支主委黄明良、委员徐震,科技支部主委朱小军、副主委张东,金蝶软件袁莉等参加调研学习。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到优秀盟员企业成都药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了解该企业的文化、技术。药王科技总经理何思德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通过构建药企数字化营销平台,构建起基于互联网及数字化的药品流通新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形成。

 image.png

黄明良指出,盟员企业是民盟科技领域探索的先驱者和实践者,盟员们要相互支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转型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思路。总结经验、开放创新,紧抓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效益,为科技强盟贡献力量。

徐震、朱小军、张东在听完企业介绍后,从企业管理、业务体系建设和技术路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金蝶软件数字化专家结合药王科技的业务模式提出平台数字化运营的建议。(朱小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