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钢

图片1.jpg

2021年4月19日,原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吴正德,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张雯松,新联会副会长、四川同瑞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玉田,新联会秘书长乔煜昕、新联会副秘书长贾开华及部分新联会会员组成的四川民盟新联会考察组一行来到荥经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荥经兴恒康医养中心,深入到老人居住的房间和活动场所,了解医养中心的运营状况。在听取了民盟盟员、荥经兴恒康医养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院长王兴伟的情况介绍后,考察组一行对兴恒康的建设、环境、管理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正德指出,作为盟员创办的企业,兴恒康医养中心紧跟社会发展形势,眼光长远,建设很不错。他提出,兴恒康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医养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二是要做好风险防范,特别是老人滑倒、摔倒等意外风险的防范,保障老人安全;三是作为民盟盟员企业,要主动加强和盟内其他企业及盟员的沟通联系、学习交流,加快促进企业发展;四是要积极主动加强和有关行政部门的联系,大力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同时他要求四川民盟新联会要主动关心盟员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对像兴恒康这样的新企业,要积极对接其他盟员企业,加大对新企业的指导、支持和帮扶,推动新企业加快发展。

考察组第二站来到了荥泰茶业有限公司,深入制茶车间了解红茶、藏茶的制作工艺。吴正德认真询问了公司负责人兰锡国关于荥经现在的茶业产量、销售情况等,积极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并与老制茶手艺人亲切交谈,希望能把传统手艺发扬光大,把优秀的工艺传承下去。

考察组最后来到了位于新添镇天凤村的“西康民盟陈列室”。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西康民盟的发展历程,洪兵讲解了整个陈列室的后期打算与规划,吴正德频频点头,指出,要把西康民盟陈列室建好,用好,打造成一张名片。

考察组一行还在西康民盟筹委会遗址进行了合影留念。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荥经县政协主席张燕,民盟荥经总支原主委、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民盟荥经总支主委郭忠等陪同考察。

   (撰稿:陈钢             审核:郭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