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428(昨天),中国民主同盟泸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巨洋会议中心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中共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原主委周亚琼,市政协副主席李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副部长赵宇光参加会议。市级各兄弟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各统战团体、市对口联系部门、盟组织所在县(区)统战部、盟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6H7A7045.JPG

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杜旭林代表民盟泸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彭涛代表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统战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会上,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118名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民盟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泸州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盟泸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27人组成的民盟泸州市第十届委员会、9人组成的常委会,杜旭林当选为民盟泸州市委主委,熊建辉、杨静喜、张华、舒健当选为民盟泸州市委副主委,任命张华为民盟泸州市委秘书长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泸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9622e2953e84057ef711568023a2ea3.jpg

民盟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杜旭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围绕如何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篇大文章,秉承“争取领导,主动汇报,围绕中心,注重实效”的泸州民盟工作传统,五年后,以优异的成绩提交“团结奋进”“责任担当”“拼搏创新”的答卷。

鞠丽代表中共泸州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鞠丽指出,民盟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泸州市委有力助推了全市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新一届民盟泸州市委领导班子秉承期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民盟盟员,为泸州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8cc492e90421388f6b674746e1f48d.jpg

姚其清指出,民盟泸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泸州市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组织带领全市民盟盟员,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e0b85eceb70008fe8d540def6276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