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07]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426日至28日,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盟员教师前往凉山州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开展教育烛光行动送教活动

3.jpg

送教活动中,民盟龙马潭区基层委副主委、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主委、泸州十二中副校长肖伟为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的孩子们上题为《Unit7  It's raining》的英语课羞涩的孩子们在笑容温暖的肖伟引导下,逐渐融入课堂,大胆举手参与课堂活动。在这堂充满活力的英语课上,肖伟向听课的师生展示了泸州十二中的“113导思·智慧活力课堂,与大家一起探索智慧教育的春天。

课后,盟员教师们为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60名优秀学子送上慰问品肖伟鼓励孩子们要披荆斩棘努力学习,成为伟大祖国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盟员教师们还参观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校园,双方就学校云直播工作进行交流。

1.JPG

近年来,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盟员教师多次与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进行教育教学交流线下走进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线上进行云直播千里相连,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活动。两校合作日益密切,情谊深长。未来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还将继续与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携手前进,共同促进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