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1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余坪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4月30日,民盟自贡市外国语学校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盟员进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盟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盟员们认真阅读,仔细审题,独立思考,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答卷。通过竞赛,检验了各位盟员学习党史的成果,加深了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

此次活动激发了盟员深入学习党史、盟史的积极性,使广大盟员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民主同盟“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支部主委龚斌要求全体盟员要继续落实学党史、盟史活动要求,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