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13]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09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双减工作课题调研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骆登宇、副主委兼秘书长吕碧容出席会议会议由盟市委教育卫生专委会主任周晖主持

111.jpg

会上,各位盟员教育工作者立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度解读“双减”政策,分享破解“减负提质”难题的思考与实践,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意见,彰显了教育工作者对此次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中的使命和担当。

骆登宇在讲话中指出,“双减”是教育改革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中央、省、市高度重视,而民盟的主要界别是教育,民盟中央将于今年11月初召开的教育论坛的主题也是“双减”,全体盟员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双减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认为这次深入交流为“双减”政策的执行提供了有益思考。他希望,各位盟员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围绕“双减”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思辨,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双减”政策有效落实,助力新时代教育改革再推进再深化。

来自市、区教育专委会的9名教育工作者以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