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1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为响应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及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号召,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武侯区人社局、民盟成都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10月12日,民盟武侯区总支、武侯区就业局组织区属优质企业走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image.png

活动前期,武侯区就业局通过人社官微官博、流量公众号、社群等载体将企业招聘信息最大化的传播和推广,并结合学校特色化优势学科专业及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积极邀约到四川鼎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条件优异的企业,涵盖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涉及施工技术等13个工种580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们提前做了应聘准备,并反映本次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与所学专业契合度高、招聘规模大、优质岗位多,有极好的针对性。参会企业也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效果显著。

image.png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现场共有510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收到简历363份,发放宣传资料400份,提供咨询12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56人。招聘同时依托“武侯微就业”“人才联盟网”两大线上平台同步开展网络专场,当天网页浏览量达520人次,在线投递简历402份,达成就业意向217人。本次开展的网络招聘会还将持续推送20天,让毕业生了解更多岗位信息,随时能够在线投递简历,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就业服务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