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20]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民盟成都市龙泉驿区总支-卫生科技支部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总支副主委白兰述、卫生科技支部主委吕雪丽、副主委万先彬和盟员丁燮阳、刘帮华等。教育支部委员罗顺文受邀参加。

image.png

   活动在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盟内年满60周岁以上的盟员,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构筑免疫屏障,确保健康平安,为老人们的健康保健护航。 

image.png


   活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和盟内资深老盟员门进行了深度的谈心、交流。万先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统战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敬爱爱老的讲话精神等。白兰述同志代表组织对盟内杜泽华、余德厚、蔡玉珍、牟起兰、王毅等一批老盟员同志对龙泉民盟的发展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同时派发了节日慰问礼品。

image.png

   活动现场,93岁高龄的杜泽华前辈跟大家分享了龙泉驿民盟发展的历史。看着眼前炯炯有神、神采奕奕的前辈,遥想当年历史的艰辛,盟员们感激现在生活的美好,畅想未来的幸福。85岁高龄的王顺发由于腿脚不便,无法参加现场活动。由万先彬带领盟员将盟组织的关心及慰问礼品送到家,也祝愿老人能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受到了盟员们的高度评价,让老盟员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盟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