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25]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4月17日-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利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元市城区召开。利州民盟盟员中的8名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心系百姓民生,认真听取并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交出了履职好答卷,发出了民盟好声音。

image.png

大会开幕式上,盟员李容代表利州民盟作了题为《关于基础教育阶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会议期间,来自利州民盟的政协委员共提交了2件集体提案和6件个人提案,在各委员小组讨论会上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意见10余条。委员们始终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聚焦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履行委员职责。

image.pn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利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胜利闭幕,也拉开了委员新一年履职的序幕。启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利州民盟将组织全区盟员紧紧围绕利州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在社会经济发展上用力,在民生实事上用心,在民盟事业发展上用智,在利州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

(张瀚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