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30]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阆中市委

1月13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信念,鼓励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幸福生活阆中盟员杨庚来到阆中肢体残疾协会开展助残捐赠活动。活动现场,杨庚为残疾人协会和残疾人代表捐助伍仟元助残资金。阆中市残联理事长胡建、民盟阆中市委秘书长赵雪莲参加活动。

    

杨庚表示,残疾人是社会上有特殊困难的弱势群体,特别是最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他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艰难,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摆脱窘境。他亲切勉励各位残疾人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他也将持续关注帮扶残疾人生活与事业。

残疾人协会会长李忠富爱心企业家为残疾人送来温暖、送来关爱、送来祝福表示感谢这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文化,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及无私大爱和高贵品德。他们将感恩奋进,勇毅前行,把这种挚爱传递下去。

扶残助残是一项社会工程、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伸出热情的双手。民盟阆中市委将积极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和盟员特长,继续开展面向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助残扶残活动,把爱心传递爱心、感情传递感情互助传递活动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