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3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月6-9日,大安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大安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民盟大安区总支14名政协委员和4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加会议,展现盟员风采。



在大安区政协会议开幕式上,大安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罗林作了政协大安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盟员刘娟娟代表民盟大安区总支作了题为《新时代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问题与建议》的大会发言。


大会通报表扬了政协自贡市大安区第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民盟大安区总支的集体提案《关于强基升能,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后半篇文章的建议》、肖燕撰写的小组集体提案《关于江姐故里景区运营管理的建议》、余坪的联名提案《关于加强禁止非法捕捞工作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其中民盟大安区总支的集体提案被区政协作为1号提案。


会议期间,盟员委员、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撰写提案和建议,围绕经济建设、城市管理、食品药品、文化教育等方面,共立项4条建议,提交了集体提案《新时代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问题与建议》,集体提案19人次,联名提案21人次,个人提案8个,其中盟员肖燕、刘利英撰写的提案均被推选为小组集体提案。

民盟大安区总支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奔跑的姿态前行,以决战的势态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安“一城三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