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3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服务全省工作大局,16日,民盟四川省委在自贡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对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研讨,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各市州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陈刚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主持。

小(合照).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四川民盟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商议部署了2023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各市州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发言,从选题思路、资料收集和稿件要求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

陈刚对民盟四川省委莅市指导表示感谢,对各兄弟市州来自贡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发展的重点工作,骨干盟员的成长成才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与关爱,要积极为盟员搭建平台,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让盟员在履职尽责中锻炼本领,逐步提升参政议政的热情与能力。

牟光平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发展的第一要务,是民主党派安身立命的关键,是盟员、机关专职干部成长的有效途径;各市州民盟组织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体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干事导向,要抓好新盟员、骨干盟员、一线盟员等关键盟员,积极培养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履职干事能力;各市州民盟组织之间要善于借力、形成合力,协力撰写出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推动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