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02]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陈凤鸣

1月17 日,民盟宜宾市八中支部召开盟员代表会议。民盟宜宾市委秘书长龙伟,宜宾市八中党委副书记袁兵,民盟宜宾市翠屏区总支部副主委郭嘉应邀出席会议。八中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8.png

郭嘉代表翠屏区总支部宣读了关于刘芳同志的任免决定,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新任主委刘芳的基本情况,希望八中支部全体盟员在刘芳的带领下,不断弘扬八中支部优良传统,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刘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八中支部全体盟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职,强化自身建设。在民盟宜宾市委、宜宾市八中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立足本职,发挥盟员特长,扎实推进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袁兵对民盟八中支部班子成员的顺利调整表示祝贺。他表示,民盟八中支部有着光荣的传统,也在八中学校的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民盟八中支部能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好支部的优秀传统,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龙伟代表民盟宜宾市委感谢宜宾市八中党委对民盟八中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刘芳同志团结带领好支部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精通本职业务,提高履职能力,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宜宾市八中、宜宾民盟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