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0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谢竞、张高斌

1月16日,民盟富顺县总支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民盟富顺县总支主委、富顺县政协副主席刘尧洪及总支盟员约60人参加会议。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胡蓉、工作一室主任余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谢仕兴主持。

富顺总支年终总结会.jpg

民盟富顺县总支副主委张高斌代表民盟富顺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总支2023年工作。会议还表彰了民盟富顺县总支2022年度优秀支部和优秀盟员。

胡蓉代表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对民盟富顺县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总支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辛勤的付出,希望总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

刘尧洪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之年,民盟富顺县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扎实推进组织宣传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富顺全面实施“四大战略”,推进“四大跨越”作出了富顺民盟的贡献。刘尧洪强调,2023年总支全体盟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 ,为富顺建设“两县两区一城” 的目标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