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0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月16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未来”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党派处处长谢同明、经济处处长罗亚林,民盟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姚军、办公室主任张全振,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梅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民盟成都企联会会长邹琴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张吉广以民盟企业家的初心坚守、民盟成都企联会的履职尽责、成都民盟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三个“感动”,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民盟企业家要理性坚守,不忘初心,具有责任担当;二是要对外积极分享成都的美誉度,立足西部基础发展,整合资源要素,与全球化的成都一起发展和进步;三是深刻认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城市发展和内涵,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方向,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未来共同努力。

何立新对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在过去两年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对成都民盟和民盟企联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盟员企业家为民盟成都企联会的发展以及成都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期盼盟员企业家在未来的发展中,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加快企业创新升级,不断扩大影响力,努力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琴在致词中表示,民盟成都企联会在民盟成都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民盟成都企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走基层、进企业、进高校、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推动务实高效合作,为助推企业稳健、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雯松代表四川民盟新联会对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民进成都企联会的副会长唐晨钟带来了友好党派企联会的祝福,并赠送书法作品。

会上,分别为获得2021和2022年度特别贡献奖、爱心企业贡献奖、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以及特邀文化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的文艺汇演、现场互动抽奖将此次会员大会推向了高潮。

民盟成都企联会,四川民盟新联会,友好党派企联会,民盟成都市委会机关,成都民盟区(市)县基层组织,成都民盟书画院、成都民盟艺术团,以及部分特邀嘉宾共约200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