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17]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雅安市委会

微信图片_20221227151809.jpg

10月25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民盟雅安市委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目标要求,民盟市委机关积极行动,全面部署,制定创建实施方案,完善节能制度体系,推动机关绿色办公,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并通过自评摸底,强弱项补短板,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民盟雅安市委将以此殊荣为契机,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减污降碳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风尚,为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加快实现碳达峰目标、碳中和愿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民盟雅安市委  审签: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