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4-25]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

 1.png

4月20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见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谢普受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委托,代表民盟绵阳市委向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对绵阳民盟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2022年开展的重要工作和特色亮点,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及思路,并恳请民盟省委加强对绵阳民盟的指导与帮助。会上,民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绵阳民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勾永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绵阳市委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绵阳市委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注重业务能力培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保持好传统优势,擦亮、做响“黄丝带”监狱帮教社会服务工作的金字招牌;要广泛动员盟员积极参政议政,着眼成渝绵“创新金三角”、中国(绵阳)科技城发展等重要战略,用好区域特色优势资源,为党委政府提出站位高、聚焦准、效果好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参与配合民盟省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为“盟遂合作”“武胜基地建设”“九寨沟帮扶”等提供更多力量支撑;要深化省市交流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四川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省委副秘书长胡智力,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参政议政处、研究室、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及民盟绵阳市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