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30]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5月12日,民盟成都市锦江区总支召开第四届第十六次总支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总支主委汪旭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部分骨干盟员列席。

图片.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成都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参政党理论研讨会精神,通报了《民盟成都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支盟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总支委员要带头学习,努力推进总支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民盟之家建设和盟史编撰工作,全面落实民盟成都市委会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今年调研课题。会议审议并同意成立青年四支部、总支外联部和总支秘书处,以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