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3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800px.png

5月18日下午,民盟富顺县总支在富顺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委会暨第十一次全委会议。民盟富顺县总支主委、富顺县政协副主席刘尧洪,民盟富顺县总支副主委谢仕兴、张高斌、黄敏、吴本刚及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刘尧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富顺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总支社情民意信息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扛牢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健全沟通联系机制、考核评优机制,集聚多方优势,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持续发力,切实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开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为富顺县加快建设“两县两区一城”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审议了《民盟富顺县总支骨干盟员管理办法》《民盟富顺县总支骨干盟员名录库》《民盟富顺县总支表扬先进评选办法》,并研究了新老盟员结对指导暨人才培养“青白”工程的有关事项。会议指出,骨干盟员管理培养、先进盟员的评选表扬是民盟富顺县总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方法,是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基础,是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是增强履职能力的有力保障。要通过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在工作实践中培养骨干盟员,激发盟员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进一步调动总支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推动总支组织建设,鼓励盟员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积极奋进、敢于争先。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度民盟富顺县总支目标任务分解及督导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