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6-02]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蓬安县总支

图片1.jpg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蓬安县总支主委魏啸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赴蓬安县金溪镇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在活动现场,魏啸风应邀致辞。他提到,“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孩子们既是家庭的希望所在,更是祖国的未来所在。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分享着时代的巨大喜悦、享受着亲人的多重关怀、感受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无疑是幸运的,民盟也是关心关爱儿童的一分子。蓬安民盟将持续发挥参政党职能,用心服务社会,积极关心儿童,关心下一代成长。

在捐赠仪式环节上,魏啸风和总支副主委青杜娟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对孩子们提出希望。他们希望孩子们能不畏艰难、勤学苦练、向善向美、感恩奋进,自觉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孕育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和完善的人格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民盟蓬安总支吕坤岭 供稿)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