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31]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赵华

 

           7月13日至16日,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民盟广元市利州区基层委员会5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该基层委员会5名政协委员共提交7件提案。民盟利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代表民盟组织在建言献策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建设区域教育中心的建议》的发言,并提交了《关于加快广元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主城区水源环境的建议》提案;副主委赵华代表民盟组织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建立智能平台 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效率的建议》的发言;盟员何萍、姜烨、杨莉容分别提交了《关于加强对“超标电动车”管理的建议》《关于耕地撂荒的建议》《关于整治规范区内托管培训机构的建议》的提案。

会议期间,参会盟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中共利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咨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