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8-0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7月29日上午武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锐一行来民盟武胜县委进行调研,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率领民盟机关干部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729173916.jpg

QQ图片20190729173936.jpg

雷海英一行实地调研了民盟机关建设情况履行职能情况、认真参观了盟苑,充分肯定了民盟武胜县委在盟苑打造上的特色,使之成为充分展示民盟形象的窗口,亮点突出。

座谈会上,刘廷斌向雷海英一行介绍了武胜民盟的基本情况介绍中谈到了民盟武胜县委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多次获得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民盟市委表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武胜经济发展向上对接,专职副主委陆智强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雷海英充分肯定了民盟武胜县委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成绩突出,有亮点,很扎实。同时对民盟武胜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传承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凝聚共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好基础文章、献言文章、对接文章。即搞好民盟内部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县域经济;加强与省、市对接,用好资源,为继续扩大武胜影响力发挥作用。(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