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0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8月28日上午,自贡民盟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在第二集中办公区414会议室召开。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副主委何德华、秘书长张进,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主委、组织委员5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应邀参会。会议由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主持。

IMG_6301_副本.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在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进向大会作《认真贯彻“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 切实加强民盟组织建设——自贡民盟五年组织建设工作报告》。

IMG_6227_副本.jpg

 贡井区总支、富顺县总支、沿滩区支部、医卫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做交流发言。

IMG_6305_副本_副本.jpg

龙勇充分肯定了自贡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对自贡民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一要精准施策,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重规划引领和质量优先并举;二要突出重点,发挥主体界别作用;三要搭平台,铺路子,助力青年盟员成长;四要建章立制,提前规划组织发展。

丁琴向自贡民盟组织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说,新时期对组织发展有新课题、新要求,要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涵盖到组织生活中,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她希望自贡民盟一要突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三要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石岷嘉感谢民盟四川省委、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对自贡民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她指出,此次会议总结了自贡民盟五年组织建设的工作经验,盟员发展极稳妥,以活动为载体促进组织建设,以培训为抓手促进干部成长,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了解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政策。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新的组织工作精神,提高和统一认识;二是各基层组织主委要率领全体盟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把好组织发展的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