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何英

       微信图片_20191015100841.jpg

       10月11日,民盟四川省委选派赴九寨沟县团结村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座谈会在九寨沟县委组织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宣传处副处长邱兰、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何英、机关干部李理、赵鹏,中共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新林、蒋鹏,县委组织部、扶贫开发局、双河镇、团结村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共九寨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锐主持。

       座谈会上,李理作了驻村及挂职工作总结。在九寨沟工作期间,他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助推双河镇团结村脱贫攻坚事业,团结村顺利通过摘帽验收;认真做好政府办协调督导工作,联系两位县委常委、副县长,协调7个行业主管部门,努力成为领导的好参谋、好助手;积极参与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九寨沟县社会经济发展。

       九寨沟县各级干部认为,李理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勤勉尽责,工作作风好、工作实绩突出、清正廉洁。在挂职驻村期间,围绕脱贫攻坚、重建项目、协调督导等事务,深入基层,同基层同志一道并肩战斗,在各项工作中受到了锻炼,在九寨沟县灾后重建、团结村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赵鹏作表态交流发言。他表示:一是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二是求真务实,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是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展示挂职干部良好形象。

       张锐代表九寨沟县委政府,感谢民盟四川省委坚持将机关优秀年青干部不断地选派到九寨沟县挂职锻炼,为九寨沟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姚军代表民盟四川省委感谢九寨沟县委政府对李理等民盟驻村干部的关心和培养,希望赵鹏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服从安排,并祝愿九寨沟县更加美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