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7]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乔煜昕


 

1220日,由四川民盟艺术团承办的四川民盟新春联谊会在四川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省委委员、各市州盟组织驻会副主委或秘书长、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1.jpg

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四川民盟新春联谊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真诚的祝贺。在恭贺大家新春快乐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文化这一民盟主界别的特色优势,加强文化届组织建设,增强文化类的参政议政成果,提升文化下基层等社会服务工作的成效;二是希望大家都能多主动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做到优雅的工作、优雅的为人处世,注重培养“盟味”,充分展现民盟的形象。



2.jpg

在新春联谊会主持人、著名巴蜀笑星“胖姐”钟燕平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后,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共有六个节目,演出高潮迭起,创设了高雅、热烈的艺术氛围,皮蓉、姜轶、袁世俊演唱的女声三重唱《卷珠帘》优美悠扬、韵味深长;国家一级演奏员、著名二胡表演艺术家黄维志老师的二胡独奏《满江红》则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梅花奖”得主虞佳的一曲川剧戏歌《咏梅》让大家沉浸在优美的诗词中,透过歌声欣赏品质高洁的梅花;由袁世俊、周扬带来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让听众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李铀、王恒、马磊、张涌、岳蕴松的男声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将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压轴大戏是由四川民盟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在联欢会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所有人的激情都在此刻被点燃!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