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2月28日,民盟贡井区总支在旭川中学与千佛寺39名彝族孩子举行了关爱联谊活动。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副主委马晓莉、李雪梅及民盟贡井区一支部、二支部的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DSC_0023.JPG

本次活动组织孩子们分组进行了篮球、足球比赛和趣味游戏。活动中,盟员与孩子们积极参与,团结友爱,勇于竞争,快乐运动。黄昌林为获得胜利的孩子们奖励了学习用品,并代表民盟贡井区总支为孩子们赠送了足球和篮球,希望孩子们强身健体,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DSC_0097.JPG

最后,盟员们与彝族小朋友在旭川中学食堂共进午餐,感受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共享幸福生活。

民盟贡井区总支关爱千佛寺彝族孩子的活动已持续开展五年了,这一活动已成为民盟贡井总支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旨在促进民族融合,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增进友谊、强身健体,适应现在的学习生活,提高身心素质,在民族大家庭的怀抱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贡井区二支部  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