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丁有为

1.jpg

17日,民盟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凉山)调研座谈会在西昌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及民盟省委宣传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凉山州委主委周仕伦代表民盟凉山州委向盟省委汇报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会理总支、会东支部、西昌学院二支部、西昌二中支部等基层组织代表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彭学松对民盟凉山州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2.jpg

彭学松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凉山民盟要结合精准扶贫,为2020年昭觉、美姑等其余7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贡献力量。

周仕伦表示,希望与会同志做好会议精神传达,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助推民盟凉山州委各项事业履职展现“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