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11.png

1月14日,民盟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新春走基层“送健康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武胜县开展。活动当天,在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张官明的带领下,由民盟广安市委组织的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民盟武胜县委的书法家及医卫专家一行10余人来到武胜县飞龙镇隘口村为该村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并为他们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22.png

44.png

33.png

在民盟武胜县委和隘口村村委会的组织下,村民早早在村委活动室前的广场上挂起横幅、摆起长桌,等待书法家和医生护士们的到来。大家排队体检,领取健康资料,听取医生建议,尤其在领到书法家当场书写的春联后,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开展得实,开展得好,正是他们所想、所盼。在2个多小时里,送出已写好的春联60多对,现场由书法家书写春联180多对,免费诊治病人100余人次,送出健康资料100余份。

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级调研员李小东,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廷斌、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王雪松参加了本次活动(汤江华、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