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7]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华蓥.png

又是一年春来到,节日慰问正当时。1月15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主委杨柯率十余名盟员,走乡村,进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孤寡老人、贫困户和优秀贫困学生送去民盟基层组织关怀和问候。

在华蓥市古桥街道敬老院,向敬老院负责人仔细了解了敬老院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旺旺礼包等节日礼物,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们向民盟支部表示了真挚的谢意。

华蓥2.png

在古桥街道新民村等地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慰问。在贫困户家中,盟员们向贫困户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向街道办事处领导、村支书、贫困户了解了村子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为三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猪肉等慰问品,并鼓励贫困户们在国家的好政策支持下,克服眼前的困难,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贫困户们对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相信奇迹、战胜病魔,自力更生、甩掉穷根。

在华蓥中学慰问优秀贫困学生。向4名高三学生送去了贫困资助慰问金4000元,祝愿他们2020年健康成长、金榜题名,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用大学录取通知书感谢民盟叔叔阿姨们的支持和厚爱。(民盟华蓥支部  左超  董勇)